close

想買一些縫紉用品已很久了~
本來是打算要去台北永樂市場去敗家的...
但上網看了很多人談起永樂市場貨品雖多,但價錢上也不會較便宜,
且一次都不能一呎一呎的買,都只能一碼一碼的買,
重點是去的店家老闆的態度都不是很優~(讓我打消念頭的原因)

然而之前去勝家才買了幾樣東西就上千塊了~0(太貴了)
但礙於沒時間跟沒金錢下,上網看了Y拍的東西雖然是有便宜的,
但往往加上了運費就不便宜了~

於是上網查訊及打聽了中壢附近有那幾家賣布的地方,(離桃園又近)
一查到在中壢有幾家布行及鈕釦行便騎著我的小綠衝到中壢去敗家了,
一到中壢開始先找到了泰山布行,一進店裡老闆娘很客氣的問我需要什麼,
呵~本小姐我好像看到什麼一樣...看到好多好看的布,就一個一個訊問價錢如何?
由於老闆娘都很忙,我就跟另一位漂亮的小姐問價拿布了~
他們店裡的老闆娘及店員都很客氣呢...我呢!!覺得他們的態度都很好..
大小姐我就奇蒙子好,我奇蒙子好呢....就會...努力的敗...= ="呵...
所以女人出門在外...千萬不能奇蒙子太好...哈~~~~

購買店家:泰山布行
園縣中壢市中正路229號 (03)4252701
敗家的成果一↓
↓布料有..小碎花鋪棉布、黑底可愛大象棉麻布(日本布)、紅底白花鋪棉布、大牡丹花棉布、玫塊棉布、
黑灰白系列葉子棉布、黃花棉布、玫塊草莓棉布、可愛小圖棉布

 布品-01.jpg

敗家的成果二↓
↓布料有...玫塊防水布、小熊防水布、中國風牡丹防水布、晾衣插畫棉布、小花格子棉布、
小紅花棉布、黑底紅花棉布、花蝴蝶日本棉布、紅底可愛大象棉麻布(日本布)


布品-02.jpg

以上敗家的總額可花了我大約快3000大洋呢~~my god!!

買完布後,心想還有一些縫紉用品還沒買,便問泰山布行的小姐,附近是否有在賣縫紉用品的店家,
於是我找到了一家叫【中壢鈕釦行】,進去先行與老闆娘問價後,
發現他們家的東西跟我在Y拍找到較便宜的賣家賣的一樣便宜耶!!
重點是...在那裡買不用運費哦...呵~
而且老闆娘的人也很好,都是笑笑的問我要什麼還缺什麼....問價時也會很客氣的回應...
所以.....我又敗了不少COCO了~ A害哦!!!= ="
就說咩~女人外出千萬奇蒙子不能太好....哈~~0

購買店家:中壢鈕釦行↓
中壢市中山路319巷13號  03-4226847

中壢鈕釦行.jpg 

※ps:如果有水水要去那裡購買物品時,跟老闆娘說妳是看到【Ju's布簡單】的介紹才去的,
也許又可以更便宜哦!!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